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轿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8: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戈广安)长城轿车项目又有新进展,记者从长城汽车宣传部了解到,目前三款长城参展新车已经通过公司内部评审,整装待发。两款轿车分别定名为长城“精灵”、长城“炫丽”,排量均为1.3L;另一款小型MPV名为长城“酷熊”,排量1.5L。

  据了解,长城汽车将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展,室内、室外均有展位,面积达800多平方米。室内展出3款轿车和1款加长豪华礼宾车哈弗派;在室外展出5款车中有目前尚未上市的搭载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动力的哈弗TC、在国内创造4项第1的“风骏”柴油高端皮卡,这两款车曾在刚刚结束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另外一款是新型的长城房车。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