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团购每天报名超百人 价格战点燃消费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8:22  今日早报

  11月17日至19日将在和平会展中心举办的杭州秋季车展,已经搅动了杭城消费者的心。自上周以来,车展团购热线迅速升温,报名者正以每天新增百人的速度激增。

  由于参展车型众多(届时将有上百车型同台亮相,囊括了当前车市中的大多数主流车型以及最新车型),杭城岁末价格战将在此次车展上提前爆发。消费者对这场即将到来的价格战期待甚高,平均每天将近有200人打进车展主办方杭州市贸易局的电话,咨询车展的各类信息。与此同时,车展团购热线持续升温,每天打进电话要求报名的消费者超过百人。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报名参加团购的消费者中,以伊兰特为最多,一周之内总人数已达58人。标致307、福克斯凯美瑞、马6、君越等紧跟其后,凯旋也是备受欢迎,10月26日一天报名参加凯旋团购的竟然超过10人。有的消费者一时拿不定主意买什么车,竟在热线中一口气报了三四款车。目前组委会正在统计各车型的团购报名人数,争取为消费者拿到更优惠的团购价。

  点燃杭州车市消费激情的这场车展,对杭州周边的消费者也产生了巨大诱惑。车展团购热线至今已接到20多个德清消费者的报名电话,海宁、绍兴等地消费者的报名电话也不少。

  另据车展组委会透露,厂商将在车展上推出各类车型的优惠活动,有的车型将有意想不到的折扣。在车展上买车或定车,消费者除了享受厂商的优惠之外,还将获赠由车展组委会提供的价值498元的超值礼品一份。目前大部分参展商都已经到位,尚余少量展位期待更多车型赴约。

  如果你近期有购车计划,如果你想在岁末杭城的最后一场汽车盛宴中享受全年最低价,那么就请加入我们。车展组委会团购报名热线:0571—88835265。(本报记者 蒋敏华)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