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北大众分工明确 北产大众车 南造子品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7: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 尽管新车型就是帕萨特B6,但是从上海大众夺得该车生产权的一汽大众还是为其单独起了个新名字。昨天记者从一汽大众了解到,将于明年推出的帕萨特B6的名字定为迈腾。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在华两个合资企业重新分工的原则,新一代的帕萨特B6将在一汽大众生产,此前一直在国内生产帕萨特的上海大众则与全新车型失之交臂。帕萨特B6是大众汽车品牌中仅次于辉腾的高端车型,迈腾也将成为今后一汽大众公司中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帕萨特B6在国外的名字是“Future B6”,最新敲定的中文名称为“迈腾”。

  将于2007年推出的“迈腾”将使一汽大众旗下形成更加完整且丰富的车型系列,分布在不同市场区间的捷达、高尔夫、开迪、宝来、速腾、迈腾、奥迪A4、奥迪A6各级别乘用车系,为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目前,迈腾在国外的售价为25万元以内,而国产迈腾的最终售价将更多地取决于上市时国内市场的竞争情况。

  大众汽车集团高层的人士向记者透露,今后大众汽车在中国的两个企业的分工将更加明确,一汽大众将生产以大众品牌的车型为主,而上海大众将会以生产大众子品牌的车型为主,比如斯柯达。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称,今后也不排除在上海大众生产西雅特的可能。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