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超低价上市最高售价为598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7:36  今日早报

  10月25日,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威志,终于在天津上市。天津一汽新车上市仪式上公布了1.3L和1.4L豪华型的售价,其他车型价格稍后公布。

  威志1.3L豪华型售价57868元,1.4L豪华型59868元。此价格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因为这一价格大大低于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更有人预计,威志1.3L基本型价格很有可能下探至5万元以内。这样的定价,无疑体现了威志“和谐示范”的主题精神。按照天津一汽的说法,要把威志打造成一款和谐示范车,油耗、动力、舒适性各方面性能不错的同时,价格又在普通消费者的承受能力之内。

  威志投资3亿多元,由国内外200多名研发人员历时30多个月研制而成,是天津一汽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1.3L和1.4L两款排量的车型,分别搭载的是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环保节能。车身采用了国际流行的设计思潮,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简洁不失时尚,优雅而具活力,完全适合当今年轻家庭的需要。车身长3855毫米、宽1680毫米、高1500毫米,采用国际前沿的“四轮四角”设计,内部空间在同档次轿车中优势明显。安全性方面,威志是作为自主品牌第一个全面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碰撞、40%偏置碰撞”试验的轿车。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首批投放市场,目前威志已经在浙江销售。直到目前为止天津一汽旗下的夏利仍然是国内车市的单一车型销量冠军,被寄予厚望的威志能否成为夏利的升级产品并树立和谐示范车标杆,一切有待市场检验。(本报记者 蒋敏华)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