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9.5万元VOLVOS8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张莼

  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上周宣布,经过全新设计并搭载全新发动机的沃尔沃S80正式以原装进口车方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全新沃尔沃S80推出了4.4升V8和3.2升直列6缸两款全新的发动机。两款车型的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89.5万元和69.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旗舰产品,上一代S80在中国市场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及良好的口碑,其中国市场销量已经上升到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销量的第二位。全新沃尔沃S80是迄今为止最豪华的沃尔沃轿车车型。独特的细节设计和丰富内涵说明沃尔沃汽车公司巩固其在高档车行业地位的雄心。对于那些喜欢北欧典雅风格、最新设计,同时寻求高品质驾乘体验的顾客来说全新沃尔沃S80具有非常独特的吸引力。

  此次,沃尔沃S80引进了4.4升V8及3.2升直列6缸两款车型。全新沃尔沃S80V8是第一款由紧凑型、横置V8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车。铝制发动机排量为4.4升、最大功率为232kW、最大扭矩为440Nm,动力强劲,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5秒。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