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车携力北京国际车展 网上订票免费“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18日—27日,万众瞩目的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是两年一届,定期举办的国内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档次最高的汽车工业展览会。届时,国内外著名汽车制造和零部件厂商及汽车相关产品企业将全面展示当今国际汽车工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体现世界汽车业的发展动向和趋势。

  为了让广大汽车爱好者享受更好的服务,倡导“汽车生活,更简单,更精彩的领先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公司携力车展主办方共同推出“网上预订车展门票,免费送上门”活动,旨在缓解由于参观车展观众人数多,给现场售票造成的具大压力,将北京国际车展打造成为高品质的服务型车展。为此易车投入200多万元建立了先进配送系统的网上预售车展门票平台:24小时免长途费服务电话4008-898-898、拥有50座席的客户服务团队和快速完善的预售票配送体系,7×24小时满足您的定票需求。北京国展中心还为外地定票参观者提供了“绿色通道”,外地观众可以凭网上订单号在国展售票处1号窗口现场取票。车展网上订票的投入使用使广大汽车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车展门票购买流程,免去耗时耗力的排队和往返奔波之苦。

  即日起至2006年11月21日,只要在易车旗下网站预定车展门票均可获得免费送票上门服务,同时还会得到由国内最大的汽车社区及个人用户会员服务机构——易车会(BAA)提供的价值98元的易车会会员卡一张。此外易车会(BAA)还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呈现了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等您来体验。活动包括网上订票抽奖、寻找易车会(BAA)主题活动等,奖品丰富既有每天赠出的价值600元的SWATCH芯片手表门票、名车车模、车载免提电话;又有5000元现金大奖、时尚手机、MP3,等特色礼品;活动期间还将有1000名参观者有机会凭车展门票兑换等值现金。

  今年的车展参观票种类分为特种参观票、专业参观票和普通参观票三种:

  特种参观票是高级腕表型非接触式门票,内藏数据芯片。特种参观票有两种,一种有效期为11月19日--27日通用,一次有效,票价1080;一种有效期为11月19日--27日通用,一次有效,票价580。特种参观票可通过展览中心正门售票中心或网上订票购买。

  专业参观票有效期为11月19日、20日,当日一次有效,票价为100元人民币/张。专业参观票可在各售票窗口以及通过网上订票、手机订票购买。

  普通参观票有效期为11月21日--27日,当日一次有效,票价为50元人民币/张。普通参观票可在各售票窗口以及通过网上订票、手机订票购买。

  观众进入国展中心参观时,需要购买门票并通过检票机刷卡识别。观众在农展馆可以免费参观,但需要进行观众信息登记。

  车展购票时间:

  展览中心正门售票中心自11月11日开始售票

  展览中心4号门、5号门临时售票点11月19日开始售票

  网上订票自11月1日前开通订票流程,11月5日开始免费配送

  手机订票自11月1日前开通订票流程,11月11日起可在展览中心正门售票中心领票。

  车展参观票防伪措施:

  本次展会特别应用最新科技对门票的防伪措施进行了升级,采用多重高科技含量的防伪措施,从而100%杜绝假票的产生。

  网上预定方面广大汽车爱好者只要登陆易车旗下网站均可订购,既可享受享受由易车网提供的免费门票配送服务。

  活动网址:

  易车会(BAA) www.baa.com.cn

  易车网www.bitauto.com

  优卡网www.ucar.cn

  车趣网www.carsfun.com

  在检票方面,国展中心将启用多达39组固定式门禁卡检票机,并配合10多台手持式检票机,使得观众有效入口比2004年增长75%,将有效地缓解观众入场检票的拥堵状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