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税再度难产 重庆明年继续征收养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8  重庆商报

  近期国际油价的回落再度引发了业界出台“燃油税”的猜测。不过,记者近日从重庆市交通稽征局公路养路费征收办公室获悉,07年的养路费确定将继续征收,估计11月底12月初开始征收。业内人事分析此举意味着燃油税明年实施的可能性不大。

  “明年的养路费肯定还会征收,目前征收工作已经在筹备中,只等交通部的票证样板出来就开始印制票证。”近日,重庆市交通稽征局公路养路费征收办公室一位姓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估计会于11月上旬发出征收通知,11月底或12月初开始征收。当记者询问07年养路费是否会像去年一样,一次性缴纳全年养路费的车辆,可享受免缴2个月费用的优惠?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具体优惠政策现在还没有出台,今年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化。一般情况下,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是按月还是按季或按年来缴纳。”(记者 邓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