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GTI“30岁”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7  北京晚报

  

  近日,在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举办的一场名为“燃点激情”的赏车会上,一款集健康理念与时尚外表的运动轿车GTI正式在中国市场亮相。

  1975年,一群大众工程师利用他们的业余时间设计出了一款运动型高尔夫,被命名为GTI。而今年是GTI诞生30周年。30年来,GTI作为紧凑型运动轿车的鼻祖和标志,全球销量超过150万辆。

  据了解,GTI将在年底前公布价格并正式开始销售,其售价预计在40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