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酷派潮流新“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7  北京晚报

  

  10月25日,现代新款酷派正式登陆中国,2.0L和2.7L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9.1万元和21.93万元。

  酷派自1996年4月诞生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年轻个性一族的青睐,有“最佳畅销跑车”的美誉。酷派的这一次改版,历时28个月,耗资212万美金。

  新酷派共有11个方面的醒目外观改进——更凶猛的前大灯造型,更流畅的引擎盖曲线,个性化设计的17英寸轮毂等。在内饰方面,新酷派也做出了7处重大改进。新的中央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金属装饰,重新排列的仪表板和中控台更为人性化,金属装饰的通风孔及中控台、变速杆与色调搭配更为和谐的方向盘整合在一起,提高了整体的设计完整性。本次改款酷派使用了更加别致动感的外界温度计显示屏。之前红色仪表盘照明改为流行的蓝色照明。车内整体照明也与仪表盘匹配,采用醒目而又柔和的蓝色LED照明灯。新增红色真皮座椅配备了部分黑色织物材料,提供更舒适的身体支撑。同时新增加了全红色真皮座椅及红色门框内饰。另外,与酷派动感风格十分吻合的10种绚丽十足的外观颜色,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