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甘娜CC追逐如风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7  北京晚报

  

  梅甘娜系列车型是雷诺家族的“当家花旦”,据称,仅2006年上半年,梅甘娜系列车型的全球销量就超过了30万辆。而新款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简称梅甘娜CC)更是雷诺历史上第一款以玻璃折叠顶篷为标准配置的车型。2005年,新款梅甘娜CC就已经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了中国“处子秀”,但直到今年才推向市场,据说是因为对中国的授权经销商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有关梅甘娜CC的专门培训。由此,雷诺对在中国市场推出梅甘娜CC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与传统敞篷跑车相比,新款梅甘娜CC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车内配有舒适的四人座椅,宽敞的行李空间,视野良好的后视镜以及高档的隔音和调温设备。而作为可折叠硬顶敞篷跑车,除了美学角度的考虑之外,新款梅甘娜CC玻璃顶篷的设计最能体现出其出众的品质。折叠顶篷的开启或关闭都通过电子液压自动完成,无需任何附加开关程序,开启车篷只需持续按住敞篷按钮22秒即可完成,这是目前市场上同级车中最短的操作时间。3.15毫米厚的玻璃顶篷也提高了汽车的隔音和调温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