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震撼下线 主打安全与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6  东方网-文汇报

  10月26日,东南汽车举行了三菱戈蓝下线仪式,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推出,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

  相对于前八代戈蓝而言,此次推出的第九代戈蓝不仅延续了前八代的高科技配置、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尊贵的气质,出色安全性能更是一脉相承,三菱戈蓝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刚性RISE车身结构。并开创性的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八角型断面设计车梁及直线型车梁。除了拥有一付金刚铁骨,戈蓝在安全配置面堪称面面俱到,ABS+EBD、SRS双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功能)、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停车雷达和后倒车雷达、溃缩式转向柱、整合式芯片防盗系统、高亮度LED尾灯、防水车门玻璃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强化安全的先进技术。

  回顾前八代,凭借所采用的同时代最为先进的汽车技术,三菱戈蓝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囊括了日本“年度最佳车型”、美国“最佳年度进口车型”、德国“金方向盘奖”、新西兰“最佳年度车型”等各项大奖。国际荣誉印证了三菱戈蓝不俗的实力,同时也说明了消费者对戈蓝的赞誉与肯定。

  天津一汽威志隆重登场

  近日,威志在天津隆重登场,这款投资3亿多元开发的“和谐示范车”,由国内外200多名研发人员历时30多个月精心打造而成。威志有1.3L和1.4L两款排量,分别搭载的是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发动机。1.3L豪华型售价为57868元、1.4L豪华型售价为59868元的,完全体现出一款“和谐示范车”的主题精神。据悉,威志首批投放的市场区域将覆盖江苏、浙江、上海、广东、四川等地。

  标致206天窗真皮版上市

  近日,东风标致206天窗真皮版上市。该车装配的电动天窗是国际著名汽车天窗品牌——韦巴斯特的产品,具有一键开关、防夹手设计及热保护功能,熄火拔出钥匙后,天窗可以自动关闭。手动档和手自一体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38万元。

  珀金斯与奇兵携手登场

  10月23日,天津珀金斯正式下线“天然气欧Ⅳ发动机”并进行了1000台新型天然气发动机出口的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传承世界三大发动机之一英国珀金斯的环保节油技术,已经在国内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标志着国内环保发动机的水平达到了一个更高高度。

  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欧曼奇兵ETX在天津正式亮相,这也是国内首款配装了世界三大柴油发动机之一珀金斯发动机的中卡,在测试阶段就已经受到业内期待。珀金斯代表着全球最先进节油、环保、动力技术,其为欧曼奇兵ETX在“强动力、高安全、低油耗”三大特点上带来了超出预期的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