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好轻客三个“硬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6  东方网-文汇报

  一方面是城市高速物流、高档旅游客运业的兴旺,刺激了高端轻客的高增长;另一方面,国III标准的相继实施、第一代轻客报废年限的到来,也使得轻客用车升级换代进入高峰。那么,如何能挑选到真正高品质的精品轻客?业内专家表示,选购精品轻客要讲三个硬道理。

  近日,始终与母公司意大利依维柯保持技术同步的南京依维柯迈出了国际轻客本土化的重要一步——成功打造了上海版A32、A39。这两款新车在欧洲精品轻客品牌系列都灵V的技术平台上进一步改进,针对上海“度身设计”,成为沪上消费者“御用”的真正高端商务轻客和城市物流精品轻客。做为依维柯精品轻客,上海版A32、A39一出道就受到申城用户强力推崇,更成为“三个硬道理”的最好诠释:

  一、国际品牌的品质保障。对用户来说,“一听二看三体验”是选购车辆的必经之路。所谓“一听”,就是首先要了解产品的品牌口碑怎么样。在轻客领域,意大利依维柯作为与沃尔沃、斯堪尼亚、奔驰并称的欧洲四大商用车集团和全球四大柴油机制造商之一,是真正驰骋欧洲市场的国际化轻客大品牌。

  二、技术领先。作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科技含量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车的品质。依维柯采用的索菲姆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秉承欧系轻客动力强劲的特点,比国内同类车型高出将近二十马力,完全能胜任高速重载的需求。

  同时,作为世界第一个推出达到欧III标准的轻客专用发动机的依维柯公司,始终走在环保技术的最前沿。上海版A32、A39在全面达到国III标准的同时,可比普通轻客省油高达33%。而承载式底盘的配备,使得车辆的承载性能、稳定性能更适应上海地区较为复杂的路况。

  三:高性价比。上海版A39比同类车型的车内空间多出2立方米左右,为用户增加载货、降低运营成本创造了有利条件;而A32、A39采用了后双胎设计,可有效防止侧翻,增大刹车阻力,将隐性的安全成本降到了最低。与此同时,南京依维柯考虑到上海地区零售用户多于行业用户,而个人用户对购车成本更加敏感,为上海版A32、A39产品制定了“市场化”的价格策略,A39的售价不到16万,A32的售价不到12万,大大减少了用户的一次性投入。精品轻客的品质,主流的价格区间,超越一般的性价比优势,“三个硬道理”吸引用户的眼球也不足为奇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