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汽通过TS16949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6  东方网-文汇报

  10月26日,北德认证(天津)有限公司正式向中国重汽集团济南桥箱有限公司颁发IATF(国际汽车工业特别工作小组)欧洲总部TS16949证书,这是国内重型车桥行业首家企业通过国际汽车工业质量认证,标志着中国重汽在发展重型汽车整车技术的同时,着力打造品牌总成取得积极进展。

  济南桥箱公司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近几年来,在生产斯太尔技术前、后桥的基础上,采用美国MERITOR技术生产出HOWO驱动桥,是目前世界最大最强的单级减速桥之一,结构可靠、承担扭矩大、寿命长、噪声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