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见到不文明现象该不该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02  新浪汽车

  摄影爱好者李明在将一组老外京城拦车纠违章的图片发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议论。

  同时,李明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写道:“别再瞎JB乱照,小心有人揍你!”这句话我记忆很深并担惊受怕。那么,我们摄影人看到社会上不文明现象,到底该不该记录下来?听之任之?漠不关心?明哲保身?如果是你,你会继续拍,还是收了相机,或是不再关注社会类题材?我也是要想想才能决定的。

  面对不文明现象,您怎么看,你会不会毫不犹豫的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此事?还是选择逃避,视而不见?欢迎您参与我们的调查。

  调查:见到不文明现象该不该拍?

应该拍摄记录
衡量自己能力,量力处之
少数现象,不该拍
我不关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