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5个月增幅277% 中国成路虎增幅最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8:35  重庆商报

  中国已成其全球增幅最大市场,英国路虎还要在这个市场上“火上浇油”:投资2000多万元,将亚洲最大的体验中心建在了北京。6月6日,在该中心开业仪式上,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接受《车周刊》独家采访时称,如今全球年销量3万辆都还不到的路虎,今年前5个月在中国的销售增幅高达277%,未来3—5年在中国的年销量完全可能突破1万辆。

  新的消费税实施、燃油价格不断上涨,中国今年传出了最不利于越野车消费的消息。但路虎却“逆势高开高走”:今年前5个月,路虎在中国的销量就超过了去年全年,达到1400多辆,增幅高达277%。当瑞德夫在开业庆典上将这样的数字公布出来时,在场的百余名记者无不感到惊讶:去年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路虎,一年时间能够创造如此成绩,可能创造了近年中国车界的历史。

  体验中心内的构造物完全按照英国本土标准设计建造,可使受训者充分了解路虎车优越的越野操控性能。据路虎重庆惟一授权经销商——重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公司市场经理赵哲透露,该公司近期将组织重庆的路虎车迷前往体验。

  路虎,作为福特首席汽车集团旗下全球最专业的豪华越野车品牌,如今将亚洲最大的体验中心建在中国,这不得不让人去揣测英国路虎公司背后的用意:路虎究竟想在中国干啥?

  “这是路虎自去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又一标志性事件。”福特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开昌说,建体验中心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路虎品牌,同时也是路虎对中国市场加大开拓力度的一种表现。

  “路虎今年在中国的销量将突破3000辆,未来3—5年有望实现年销1万辆的能力。”瑞德夫说,现在中国已成路虎全球增幅最大的市场,并且这种势头还有可能延续一段时间。

  据透露,今年内,路虎在全国的经销商将从现在的28家增至38家。

  记者 杨彬 北京报道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