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轿车下月“亮剑” 将与长城SUV分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8:16  每日经济新闻
 
长城轿车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三年前就准备杀入轿车业的长城汽车,将在11月“亮剑”。长城汽车昨日宣布,其两款小型车和一款MPV产品将在北京车展亮相。两款轿车分别定名为“精灵”、“炫丽”,排量均为1.3L;另一款小型MPV名为“酷熊”,排量1.5L。

  长城轿车生产基地在2005年7月奠基,当时长城汽车已成长为在皮卡、SUV领域销量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长城汽车一位大区经理介绍,长城三年前就准备上轿车项目,当时准备上中级车,但随着市场的变化,长城汽车最终觉得小型车和MPV先推出有利于长城汽车冲入轿车业。据介绍,长城“精灵”1.3L定位为时尚经济型多用途轿车,具有操纵轻便、乘坐舒适、油耗低的特点;“炫丽”1.3L是紧凑型5门轿车,整体风格以运动为主,定位于中低档家庭轿车;“酷熊”是一款小型MPV,具有宽敞超大的内部空间。

  目前长城轿车的商标仍与哈弗CUV等相同,但其销售渠道有可能重新建立。上述内部人士介绍,长城汽车有计划筹建长城轿车销售公司,将与长城皮卡和SUV分业经营,其销售渠道也将独立于目前的长城网络,目前新的经销商正在筛选中。“毕竟两类车型的营销方式不同,”他认为,分网销售有利于长城轿车开拓目前的中国市场。

  熊国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