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Volvo S80搅动进口车市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7: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闻事件:10月27日,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在北京宣布,经过全新设计并搭载全新发动机的沃尔沃S80正式以原装进口车方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全新Volvo S80推出了4.4升V8和3.2升直列6缸两款全新的发动机。两款车型的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89.5万元和69.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媒体看车:全新VolvoS80是迄今为止最豪华的沃尔沃轿车车型,是第一款由紧凑型、横置V8发动机驱动的Volvo轿车。如今,随着新VolvoS80的“落锤”,德、美两系的竞争,德系三品牌犄角之式又被打破。

  虽然沃尔沃S80是被推到了奥迪A6、宝马5系列以及奔驰E级等车款竞争对手跟前。不过沃尔沃无可比拟的优势在于其一脉相承的品牌优势和安全性与坚固的车身,由此推测,“长老级”品牌车与北欧“海盗”的抗衡成为必然,狼(新VolvoS80)来了不在是假话,中国豪华车市场德、美独数一枝的时代开始走向结束。 早报记者蒲鹏北京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