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东风悦达·起亚新老款赛拉图三大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7: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赛拉图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最畅销车型,新款和老款究竟有哪些区别。就此,我们咨询了东风东风悦达·起亚四川翔汇4S店。

  动力节油全面“超越”:07新款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新款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与旧款相比,新发动机1.6L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可达112马力,油耗却能节省10%。

  “风尚”赛拉图“风尚”新生活: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赛拉图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追捧,其在“超新三样”的实力较量中力拔头筹,成为近期销量最佳的新款中级车型。从上市前的“我的车我命名”,到上市后的“五城风尚巡演”;从引起业界广泛关注的“赛拉图凯捷车队”的成立,到凭借实测成绩荣获的“CCTV年度人气车型”大奖。据悉,仅一年左右的时间,赛拉图已经拥有7万名车主朋友。

  企业服务创新“超越”:随着07款赛拉图的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宣布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张振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