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明年推出新车“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6:36  北京日报

  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全新的重量级新车“FutureB6”根据其拉丁文名称“Magotan”正式定名为“迈腾”,并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作为一汽-大众即将投产的旗舰车型,“Magotan”—“迈腾”,其拉丁文名称“Magotan”,来源于拉丁文词根“Magnus”,意义是出众的、高贵的、权威的,受人尊敬的。“迈腾”主要为能够接受新事物,也更注重生活品质;重视事业和家庭,个性稳健而又积极进取的“卓越人士”精心打造。中文名称“迈腾”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显示了一汽-大众公司希望通过这款车型突出的动力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性能、精准的驾控感受及优越的驾驶性能,来巩固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迈腾”的推出将使一汽-大众旗下形成更加完整且丰富的车型系列,分布在不同市场区间的捷达、高尔夫、开迪,宝来、速腾、迈腾、奥迪A4、奥迪A6各级别乘用车系,为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迈腾”具有诸多高科技的配置,如全球最先进的TurboFSI(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应用于尖端宇航及军事工业的CAN总线系统,先进的可随方向调节角度的双氙气前大灯等。同时,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包含全系列主动安全ESP系统,全方位前后倒车雷达、双曲率刹车助力、刹车盘刮水功能,及长达30米的激光焊接等。独特的全车安全防卫科技,让迈腾从操控驾驶乐趣与行车安全上得到了大幅提升。

  一汽-大众表示,“迈腾”这辆按国际标准开发、且符合最新世界设计潮流的中高级旗舰车型,除了保留了德国大众扎实的造车工艺外,设计团队更是以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对许多特色加以强化,既和谐又颇具竞争力,树立了同级车全方位性能优势的新标准。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