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6天窗真皮版北京上市10.2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6:35  北京日报

  东风标致206天窗真皮版近日登场。206天窗真皮版手动档和手自一体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38万元。

图为:东风标致206

  东风标致206天窗真皮版装配的电动天窗是国际著名汽车天窗品牌——韦巴斯特的产品,具有一键开关、防夹手设计及热保护功能,与一般的手动天窗相比,不仅减少了车主的操作动作频率,而且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这款天窗的另一个亮点是具有出色的防盗和防破坏功能,熄火拔出钥匙后,天窗可以自动关闭,不会因为遗忘而导致爱车受损。新206天窗真皮版采用了豪华车上才有的抗老化真皮座椅。天窗加真皮,使206这款高端小型车一跃成为了紧凑型轿车中豪华派的有力代表。(王丹)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