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4:44  北京商报

图为捷达

图为捷达内饰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二级经销商处得到消息,北京市场上捷达部分车型优惠又有所加大,据了解,捷达伙伴最高优惠6500元,捷达春天和捷达前卫的优惠幅度最高,为8000元。

  上周,捷达伙伴最高优惠5600元,捷达春天和捷达前卫的优惠幅度最高,为7000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两天才接到通知,加大优惠幅度。”

  对于此次加大优惠幅度,有业内人士认为,作为“老三样”之一的捷达,虽然凭借皮实、维修费用低廉等优点销售情况一直不错,可是“金九银十”并没有带来销售的高峰,加上其竞争对手优惠幅度的继续加大,迫于库存和资金的压力,捷达各款车才会继续加大优惠幅度。相比竞争对手车型,捷达外形老化和功能单一劣势也越来越明显。

 钱 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