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GTI登陆北京市场 价格为39.9万元-4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0: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韩旭)日前,在位于南四环的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大众推出了全新的GTI轿车,价格为39.9万元-41万元。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也成为第一家提供这款车展示和销售的4S店。

  作为德国大众新推出的高科技产品,GTI更令人瞩目的是它的性能表现:配置的2.0T 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器变速器,使其性能超群,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6.9秒,最高时速达233公里,最大功率147kw(200hp),最高扭矩280N/M。同时,GTI平均油耗可维持在8.0升/百公里,并达到欧洲五星安全标准(NCAP)和欧4排放标准,使这款车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