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河源:苏家围田园亲切,镜花缘湖上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39  金羊网

    推荐理由:河源市交通便利,所有景区均可在三个小时左右到达,无舟车之苦,有远足之乐。各大景点门票便宜,二十元到三十元钱,可以好好玩上一天,惠而不贵。空气清新,满眼绿色,可在山野中静坐,偷得浮生半日闲。感受客家文化,享受客家美食,大快朵颐。

    今年恰逢广东国旅假期及《羊城晚报》对万绿湖旅游扶贫十周年,景区推出了系列庆祝活动回馈游客,镜花缘景区推出的“仙女戏水”泼水节,在湖中心设置大型漂浮水上乐园,数百名装扮成百花仙子的年轻人与你一起泼水嬉戏,逐水狂欢。离开万绿湖驾车回河源市区,当然不要错过亚洲第一高音乐喷泉晚上的表演啦。

    在苏轼后裔聚居地苏家围,可以参观当地居民的作坊,看看客家人擂茶的功夫,品尝米饼、番薯饼和粟米饼等特产,还可以参加弓箭、弹弓、飞拖鞋和套鸭等游戏,充满乡土风味。在黄龙岩畲族风情旅游区,可观赏地下溶洞和畲族民居。

    具体走法:河源距广州约200公里,从广州出发走广惠高速,在小金口立交接驳惠河高速,约三小时可达河源。万绿湖风景区离市区不远,湖上有游船。

    从河源市中心往东行26公里,在市区上粤赣高速北上再转河梅高速,在义合出口下,可达苏家围。

    推荐线路:河源万绿湖镜花缘-苏家围-黄龙岩-龙源温泉 (国旅假期推荐)

编 号: 2076097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lll67279.jpg  
文件大小:79K  
高 X 宽:281 X 400  
说明:yzblll67279.jpg

图:苏家围如画里乡村

    文/骆珊珊 图/劳毅波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