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业绩上升三季度净销售额达40.08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28  新浪汽车

  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集团近日宣布,2006年第三季度集团净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9%,达到40.08亿欧元,从而使得其在今年前九个月的净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达6.4%。这一优异的经营业绩主要得益于米其林轿车及轻卡轮胎业务在欧洲、南美和亚洲市场的突出表现以及卡客车轮胎业务在欧洲和亚洲市场的骄人业绩。

  在欧洲,米其林轿车和轻卡轮胎替换市场在前九个月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欧洲总销售额的增加,反映了米其林欧洲市场份额的增长,特别是米其林集团的旗舰品牌,米其林、百路驰及Klébe。旗下高性能轮胎、冬季轮胎和越野轮胎很受当地消费者的欢迎。米其林公司在第三季度刚刚上市的一款针对德国、瑞士及奥地利开发的冬季轮胎,米其林Alpin A3在ADAC(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佳推荐产品上名列前茅。卡车轮胎的替换和原配业务在第三季度也表现不俗,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了4%和16%。

  此外,米其林轿车和轻卡轮胎在亚洲市场销售的总体增幅达到6%,是各地区增长幅度最快的区域之一,其中国市场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销售增长率相比去年同期高达30%。米其林有此突出业绩,主要归功于其成功实施的,以推动米其林驰加网络发展为基础的渠道战略、产品价格调整以及刚刚上市的米其林运动轮胎Pilot Preceda PP2的优异表现。随着轿车及轻卡原配胎市场的增长,米其林在该市场的份额也逐步提升,卡车轮胎的销售也有显著增加。

  除了原材料价格在2006年夏天后的下调也对米其林集团盈利有所贡献外,米其林集团预计2006年集团的整体营业利润率(不含非经常性收益)将为8%左右。展望未来, 基于良好的业绩状况,米其林集团有信心继续保持市场优势,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及服务。”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