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生活之美发现我们的世界 瑞典拓乐办户外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20  新浪汽车

  日前,受瑞典拓乐公司邀请,30余名拓乐用户与北京10余家媒体一起,参加了拓乐公司在十渡举办的“享受生活之美、发现我们的世界—户外游”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车辆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的拓乐公司成立于1942年,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顶架制造企业。其主要产品汽车顶部固定顶架系统,作为福特、马自达、三菱、日产、欧宝、丰田、沃尔沃、大众、宝马、陆虎、铃木等汽车制造商的长期合作伙伴,受到了汽车生产厂家及消费者的青睐。60余年以来,拓乐公司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简单、和个性化”的产品、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最佳的运载工具。时至今日,拓乐已成为汽车车架的首选品牌。

  据拓乐公司市场部黄先生介绍,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注重,户外运动在中国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这项运动正由仅有专业人士参与的小众运动转变为大众参与的普及型运动。从拓乐用户的情况来看,中高收入人群参与户外运动的热情在近两年来空前高涨。面对不断增长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黄先生指出,为保证户外运动的安全性,初学者在参加户外运动时有必要听取专业人员的指导,同时,在参与某些项目时,如自行车越野、皮划艇、登山远足和滑翔伞等,需要一些运动器材作为基础,才能玩得尽兴,而普通的汽车的行李箱已经远远达不到户外运动爱好者日益增加的运载要求,作为专业车顶架提供商的拓乐公司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研究各款汽车的特性,开发出一系列“个性化、安全、快捷”的车架产品,使汽车能安全的运载自行车、野营用品、小舟、雪板、冲浪板、帆板等时尚户外运动器材,同时,还保证汽车的原车体不受到任何破坏、改动。同时,拓乐的车架产品具有着“易安装、易使用、保证安全”的特点,适用于各款汽车,具有通用性,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拓乐希望借举办此次活动以专业的角度向中国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介绍户外运动,使更多的人可以了解及认识到户外运动的魅力,使更多的人享受生活之美。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