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向未来 新浪试驾1.3L长安奔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11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奔奔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长安奔奔试车图库

  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意大利IDEA公司的设计理念,由意大利设计师JUSTYN NOREK主持设计,整个造型紧凑敦实,轴距、轮距与车身高度分配合理。U型的中网含蓄内敛,颇有几分亚平宁的韵味,椭圆型的大灯有四个独立的灯室组成,并采用了时髦的透镜式灯头,在同级车里独树一帜,而且照射效果一流。

图为长安奔奔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长安奔奔试车图库

图为长安奔奔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长安奔奔试车图库

  奔奔的侧面轮廓更像是一个圆乎乎的迷你MPV,平滑的车顶加上一根小巧的黑色天线,灵气活现。四轮四角的设计配上刚刚好的左右轮距,让奔奔看起来十分敦实,稳稳当当的贴在了地上,七幅式铝合金轮毂工艺出色,造型也十分漂亮。柳叶型的侧窗轮廓后端向上收起,与现代感十足的尾灯遥相呼应,隐约可以见到些许奔驰A级的神韵。扰流版风格的高位刹车灯、梯形的后窗以及镀铬的牌照上缘组成了奔奔紧凑圆滑的尾部,与整车风格和谐统一。

图为长安奔奔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长安奔奔试车图库

  奔奔的车身钢性十分出色,虽然车门还是采用了单侧密封条式设计,但关门的声音比较厚重,让人很有安全感,再加上光洁的车身油漆,给人的感觉不错。奔奔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与高刚性安全车体,为了在碰撞时为车主提供足够的生存空间,占白车身35%的组件采用了高强度钢板,A柱、B柱都得到了强化。在技术降价过程中,长安汽车的技术人员为我们提供了奔奔在国家三向碰撞试验时的资料图片,奔奔在正面、侧面以及追尾碰撞试验中,车身形变都不严重,在正面撞击后,车内生存空间良好,车门仍可正常打开,让人满意。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