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舞速腾--从花样滑冰看速腾的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11  新浪汽车
冰舞速腾--从花样滑冰看速腾的性能

  新浪汽车讯 喜欢冰雪运动的时尚人士将于11月9日享受“06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饕餮大餐。而10月28日的北京路演,无疑则是这道大餐前的开胃小菜。承载着中国冰雪运动光荣与梦想的花样滑冰队将从这里出发,两周后在南京再次踏上冲击最高荣誉的征途。站在他们身后的是“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典范之作”——速腾

  尽管至今没有获得世界冠军,中国花样滑冰队依然受到全世界人的尊重。没有人怀疑中国花样滑冰队的实力,他们具有的强者气质令人折服。2006年2月14日凌晨,都灵冬奥会双人花样滑冰赛场为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响起雷鸣般掌声。张丹在抛四周跳失败受伤情况下,顽强地重新回到赛场完成比赛,并夺得银牌,以实际行动诠释奥运拼搏进取精神。

  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典范之作,速腾的安全性、动力和操控性早已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得到认可和追捧,其沉稳和时尚的外形以及诸多技术细节甚至达到豪华车水准。在速腾身上,精细、精致、精湛随处可见:全新车门制造工艺;优质全车身双面电镀锌钢板;超长激光焊接;空腔灌蜡;满足12年无穿孔腐蚀的机器人喷涂底盘……

  速腾这样一款诸多优秀技术、设计因子的结晶品,自然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驾驭。速腾是专为时尚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生为强者”是它的理念。精湛的德国工艺、高科技含量以及卓越安全性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映衬着时尚精英们的过人成就;超凡驾控表现,亦能随时满足他们追求自由、释放激情的需求;而时尚中见沉稳的风格,也与他们的性格相得益彰。

  以张丹、张昊为代表的中国花样滑冰运动代表了一种强者气质和群体。他们已取得成功,但仍在不断地进取中,渴望取得更大突破。他们热爱运动,把汽车当作自己个性标签,追求高品质、高性能,注重设计上的时尚动感。

  速腾轿车秉承了花样滑冰运动的强者气质。它采用1.8T、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采用先进的5气门设计,增压效果卓然出众,其动力性能相当于2.3L/2.4L发动机,加速性能突出。而2.0L发动机能在5200rpm/min转速时,达到最大功率85KW,在4000rpm/min的转速下,达到最大扭矩170N/m,在2200rpm/min 时就可发出超过95%的最大扭矩。“好鞍配好马,速腾配“冠军”,花样滑冰的优雅时尚风采与速腾“生为强者”运动风格互为衬托,成为对速腾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速腾轿车全系列标配目前代表着汽车主动安全装置的最高级形式——ESP系统, 它能提供卓越的、无可挑剔的驾驶主动安全,增加车辆稳定性,减少打滑危险,将严重车祸机率减少50%。速腾轿车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技术平台---PQ35的一大力作,其紧凑四连杆后悬架结构是操控性上最大技术优势,达到整车舒适性和操控性俱佳的完美境界。此外,在同级别车中,速腾轿车还是第一款全系列装备6档手/自一体Tiptonic变速器的车型,加速性能表现突出。

  作为技巧运动代表,花样滑冰优雅别致,风情万种;作为时尚车型翘楚,速腾外形设计流线圆润而时尚出众,引人入胜。作为速度运动尖锋,花样滑冰风驰电掣;作为强劲车型佼佼者,速腾动力性能卓然出众;作为速度与技巧运动的代表,花样滑冰完美诠释奥运精神;作为德国基因正统传承者,速腾“德系高性能轿车”产品定位和“生为强者”品牌个性亦毫不逊色。速腾—花样滑冰运动的组合,无疑就是强者对强者的选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