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本换证都需要带什么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38  新浪汽车

  1、 请问老B本按现在的新车本都能开什么车型?

  答:准驾车型包括: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中型载客汽车(含核载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车);重型、中型载货汽车; 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小型自动档汽车;小型、微型自动档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档载货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三轮汽车;三轮汽车(原三轮农用运输车);轮式自行机械车。通俗的说:除大型载客汽车、摩托车、电车外,都可驾驶。

  2、 驾驶本换证都需要带什么材料?只能去车管所换吗?周六日车管所给换吗?

  答:目前,全市各个区县交通队都有车管站,城、近郊区为原交通队宣传科窗口,周一到周五正常工作时间、周六日九点到五点都可以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换证时持3张白色背景的证件照、规定的申请表和体检证明、身份证和原驾驶证即可办理。

  3、国内可以办理国际驾照吗?怎样办理?

  答:我国不能办理国际驾照。

  4、请问现在换本还用到原地车管所办理吗?

  答:不用。全市各个区县交通队车管站,周一到周五正常工作时间、周六日九点到五点都可以办理。

  5、 出租车可以走四环路、地铁路、平安大街快行线吗?

  答:可以走。

  6、 新买的金杯车九座有绿色环保标志能不能走长安街?是属于小轿车还是属于大客?

  答:金杯车九座属于中型载客汽车,可以在长安街行驶。

  7、 机、非分道线的实线和虚线各代表什么意思?可不可以压线?

  答:机、非分道线的实线和虚线都是指示标线,可以压线行驶。

  8、 新车还没上牌照只有一个临时移动证能否去外地?

  答:有一个临时移动证不能去外地,去外地的话需要办理临时牌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