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定价有点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4: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右一)在观看威志

   (记者 王灿彬摄影报道)“威志1.3L豪华型售价5.7868万元.”在10月25日天津一汽夏利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一汽)威志轿车的上市仪式上,当价格揭开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反应之强在以往新车发布会并不多见。

  天津一汽还公布了威志1.4L豪华型的价格为5.9868万元,两者的价格均在6万元以内。威志1.3L基本型售价稍后公布,外界估计可能接近5万元的区间,这样的价格不仅能对经济型轿车产生冲击,甚至还能吸引不少奇瑞QQ、夏利微型轿车的客户。威志首批投放的市场区域将覆盖江苏、浙江、上海、广东、四川等地。

  耗资3亿元打造

  威志为天津一汽倾力打造的一款两厢经济型轿车,该车最早出现在2005年长春车展上,当时已经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据介绍,威志是天津一汽汇聚20年造车经验,由200多名专业研发人员历时30多个月精心打造,总共耗资3亿元打造而成,仅整车试验的公里数就超过120万公里。“威志是天津一汽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天津一汽销售总经理宋明君称。

  1.4L搭载CA4GB1发动机

  威志外观大气稳重,车内宽敞舒适。长3855毫米、宽1680毫米、高1500毫米的车身尺寸,国际前沿的“四轮四角”设计,使威志在同档次轿车中内部空间优势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威志前车灯的通透性远远好于其他同类车型,尾部突显出些许运动风格的灵气。

  作为自主品牌第一个全面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碰撞、40%偏碰撞”试验的轿车,威志希望能为市场上其他同级车型起到示范作用。

  天津一汽将推出1.3L和1.4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分别搭载的是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发动机。两者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相差不大,但后者在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较大,因而加速功能更强些。

  记者从天津一汽广州地区独家经销商广物汽贸获知,目前,样车已到店,并开始正式接受订购。(王灿彬)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