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三剑客”对垒2.4L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6: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0月26日,三菱轿车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旗舰车型———排量2.4L的三菱戈蓝在福建东南汽车城举行了隆重的下线仪式,同时,该车即日起以20.38万元的价格在全国各地接受预订。至此,国内2.4L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凯美瑞、戈蓝齐聚一堂,开始了新一轮的激烈拼杀。

  2.4L打响市场第一炮

  据悉,此次在中国市场与欧洲同步推出的三菱戈蓝,是第九代产品,为旗舰型、尊贵型两款,排量均为2.4L。相对于前八代戈蓝而言,此次推出的第九代戈蓝不仅延续了前八代大气尊贵的气质、优异的操控性和出色的安全性,而且还采用了三菱独步全球的安全科技成果———高刚性RISE车身结构,并开创性地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八角形断面设计车梁及直线形车梁,实现了四角形车梁2倍的碰撞能量吸收能力,刚性表现出众。

  先声夺人抛出预订价

  据东南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三菱戈蓝在10月26日启动了全国预订,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据悉,三菱戈蓝将于下个月底上市,届时将公布最终价格。尽管如此,三菱戈蓝先声夺人的20.38万元的预订价格,显然对雅阁2.4L、凯美瑞2.4L构成了直接威胁。三菱戈蓝明年销售目标预计为50000辆。为此,东南汽车为其在营销系统方面做了完善准备,还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建立起了覆盖率高达96%的服务网点。

  “三剑客”对垒2.4L市场

  从今年年底开始,新一代戈蓝的推出,将与雅阁、凯美瑞一道构成中高级车市场2.4L的“三剑客”,从而进一步提升日系品牌的魅力,在与欧系、美系等品牌竞争中占据先锋。因此,业内评价道,对于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发展历程而言,雅阁是“开局者”,凯美瑞为“破局者”,而戈蓝则是最终的“定局者”。 记者段旭福州摄影报道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