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现车到店 售价21.98-24.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1:16  网上车市

  近日我们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将在10月30日正式上市的PSA集团旗下雪铁龙 “C4 ” 全新家用轿跑车已提前在北京市场投放,售价分别为21.98万和24.98万元。现在北京地区的部分4S店已有展车,并接受10000元的现金预订。4S店销售人员明确表示,雪铁龙C4 的第一批车主最晚将在11月底提到现车。

C4前脸

  据了解,雪铁龙C4与目前已经在神龙公司投产的东风标致307属于同一个平台车型。国内首先引进雪铁龙C4的车型为1.6升3门掀背式轿跑车,分为舒适和豪华两个版本。两款车型的最大差距就在于一个是全景天窗,一个是普通天窗。雪铁龙C4配置可以用丰富来形容,电动车窗、行车电脑、自动空调、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可调节并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倒车雷达、雨水感应器和带弯路照明的氙气大灯。可以发现,这些配置中的雨水感应器和带弯路照明的氙气大灯都是国产东风雪铁龙凯旋的卖点型配置。

c4尾部

  迄今为止,雪铁龙C4因其出色的设计和性能,已经在世界各国捧回了众多殊荣。在英国“2005大奖”中一举拿下一等奖;在意大利同级别车中被评为“最靓汽车”奖及“2005欧洲汽车”奖;在法国,其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车型分别获得2005年汽车大奖和企业大奖;在斯洛伐克、西班牙、克罗地亚,葡萄牙和保加利亚,C4更被评选为2006年度车。

c4内饰

  随着中级车竞争的愈演愈烈,各厂家纷纷推出自己的看家车型,从而进一步占据市场份额。至于雪铁龙C4是否会受到消费者追捧,只能留给市场回答了。(李晓磊)

  C4 荣誉一览

  2005年斯洛伐克、西班牙、克罗地亚、葡萄牙年度车型

  2005年在比利时获“未来汽车”(Futurauto)奖

  2005年在波兰获“首选汽车”奖(Auto Numero 1) 2005年在意大利获得所属级别的“最靓汽车”奖以及“2005欧洲汽车”奖

  2005年在英国获得“2005大奖”中的一等奖

  2005年在法国,其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车型分别获得汽车大奖和企业大奖。 2005澳大利亚“新车最佳设计奖”

  2005 美国洛杉矶国际车展 “世界设计奖”

  2006 美国纽约国际车展 “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

  2006 日本年度最佳进口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