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否对H1、H2、H3进行一次全面越野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53  汽车杂志

  问:在2006年4月期中介绍了H1、H2、H3,如果能对它们进行一次全面的越野测试不是更好吗!毕竟HUMMER是为越野而生的。

  答:其实我们已经谈过多次,悍马并非是纯粹的越野车。悍马H1的确是拥有非常强劲的越野性能,但其并非是为越野而生,H1的本质依然是为军方设计的多用途车辆,除了必要的越野能力外,H1更强调的是在沙漠、平原地区的高速越野车辆,而非高通过性和极端越野能力,因此H1并未采用硬派越野车的前后硬轴和分时四驱的设定,而且因为车身过于庞大,通过能力也并不强,从综合越野能力方面考量,H1甚至还不如一些并不十分硬派的民用越野车(比如LC100)。

  而H2在设计上更是偏离了越野的方向,虽然使用了后硬轴的设定、全时四驱带中央差速器锁以及可升降的空气悬挂,但由于车身过于庞大、离地间隙也不高,导致H2的通过能力并不好,H2其实只是一部风格强烈的、超大尺寸的LSUV,它的越野能力也只是达到了应有的水准而已。

  H3同H2相似,只是并不像H2那么极端,驱动系统也基本相同,但由于车身尺寸更小而且车重更轻,因此通过性相对H2更好,但其越野能力距离真正的硬派的越野车还很远。总之,Hummer家族并非为越野而生,也不会有人真正拿动辄上百万的H2以及H3去进行极端的越野活动(虽然也有人用H1去参加越野活动,但大都不是非常极端的越野活动,而且我们认为其中“show”的成分大过越野),“风格”、“野性”才是悍马作为民用车的精髓所在。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