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九寨沟黄龙四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5:53  新浪汽车

  - 行 程 安 排

  第一天:成都-绵阳-九寨沟 途经绵阳科学城,李白故居-江油,赏杜鹃山风光。宿九寨沟沟口

  第二天:九寨沟漫游 早上进入被誉为“童话世界”的九寨沟,游珍珠滩、五花海、犀牛海、诺日朗瀑布、树正瀑布等。让您置身于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纯净无遐的世外桃园。夜宿九寨沟口或川主寺。晚上可参加当地烤羊篝火晚会。(费用自理)

  第三天:九寨沟—黄龙—茂县 早上从九寨沟出发进入黄龙风景区(如不能上去,则改到松潘县境内的牟尼沟内游览,观赏扎嘎瀑布),晚住中国唯一的羌族聚居地—茂县。

  第四天:茂县—都江堰—成都 早餐后出发,远眺举世瞩目的都江堰水利工程(如果有兴趣参观,请自购60元门票),午餐后返成都散团。

  - 服 务 说 明

  餐饮住宿:正餐八菜一汤。豪华为三星或者准三星酒店,标准为普通宾馆。

  交通保险:全程空调旅游车,九寨沟内为观光车。旅游保险10万/人。

  导游门票:全程优秀导游。景点第一门票,以及景区旅游观光车。

  其他内容:线路报价以报名时的价格为准。每年十月下旬至次年四月下旬,黄龙因道路及天气原因,无法游览,改游牟尼沟。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