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网络激情拥抱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蓄势待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4:19  新浪汽车
用网络激情拥抱北京车展新浪汽车蓄势待发(图)

北京东三环路边的新浪汽车广告牌

新浪汽车广告:看车展 上新浪--2006北京车展官方网络合作伙伴

  新浪汽车讯 2006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预计国展中心又将成为人潮汹涌的海洋,为北京的初冬带来一股热浪。本届北京车展受到了国内外汽车企业空前的重视,种种迹象表明是国内历届车展中最为精彩和盛大的一次。对于车展报道,各大媒体早已摩拳擦掌,准备投入一场大战,作为网络媒体的龙头老大,新浪网有备而来,志在必得。

  在北京东三环路边的一块巨幅广告牌上,“新浪汽车--北京车展官方网络合作伙伴”几个大字格外显眼,“我们是媒体中第一个打北京车展广告的。”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说:“这说明我们准备得早,车展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制定报道计划。”他将这次北京车展报道形容为“主场作战”,这就意味着充分利用新浪汽车的经验和优势为网友奉献一次完美的报道。

  邵京宁介绍说,新浪网高层非常重视本次车展,为报道投入了巨资。新浪汽车首先要发挥新闻方面的传统优势,将固有报道形式做到极致,新车上市信息做到快,展车、模特图片拍摄做到全,分析策划做到深,访谈嘉宾级别做到高;其次突出互动的特点,吸引网友积极参与:车展期间,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合作推出大型互动节目《我选我车》,消费者可以作为嘉宾参加到梁洪主持的节目中,与厂商、专家、网友互动交流,最终选中自己心仪的汽车。此外还将推出博客大赛,网友将观展感想、摄影作品发送到博客上,大奖是一辆轿车!谈到这里,邵京宁说,新浪汽车还有包括和中央电视台的合作等很多秘密武器,在车展开幕后,再给网友更多惊喜。

  新浪汽车频道对车展的大规模报道一直不遗余力,邵京宁介绍说,新浪汽车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北京车展。网络对大型车展的报道有着其他媒体不具备的天然的优势,新浪汽车的车展报道因为具备及时,全面,专业,互动的特点,在网民中拥有巨大的影响力。2005年上海车展,每天有一百多万人次访问,相当于每日到现场看车展人数的十倍。

  新浪汽车频道以新浪网为依托,以汽车新闻和信息为纽带,上承行业,下启受众的综合信息互动网络枢纽和商务经营平台。频道以强有力的汽车新闻信息、服务资讯及内容丰富的车型数据库为主线,拥有重要的一级,二级栏目三十余个,全面构建完备的频道栏目体系。同时还建立了庞大而充满活动力的俱乐部和论坛体系。目前已开办了五十多个汽车品牌俱乐部,十几个汽车生活职能俱乐部和七十多个汽车论坛,业已成为全国汽车网友人气旺盛的信息交流平台和交识同好的精神家园。最新的第三方权威调查显示,新浪汽车频道全国平均市场占有率约高达46%。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