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无限重走长征路中央电视台10月27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3: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0月是长征胜利70周年,社会各界掀起了学习长征精神的大型纪念活动。为了弘扬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坚韧不拔,永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受中 宣部委派,中央电视台拍摄特别节目《长征—不朽的魂》,以此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胜利,弘扬长征精神。《长征—不朽的魂》大型栏目10月27日在CCTV-1黄金时段开播。

  CCTV在拍摄过程中,历经50000公里,接受了中国最残酷环境的考虑。接受了长征洗礼的长征剧组,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长征精神的可贵。长征剧组的六位铁汉,在甘肃会宁胜利会师时,热泪盈眶。

  中兴无限被CCTV指定为重走长征路的专用车辆,在《长征—不朽的魂》的拍摄过程中,无限SUV经历24条湍急河流、5座海拔3500米雪山、15200平方公里的沼泽湿地,圆满的完成了剧组的拍摄任务。经受过“长征磨练”的无限更增添了一分坚毅、勇敢的精神内涵。

  为了纪念中国长征胜利70年周年,为了纪念无限SUV的长征经历,中兴公司于10月18日推出了长征纪念版的SUV。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先生在无限长征纪念版上市当天,提出在未来的三年里,中兴将发扬长征精神,以“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为振兴中国的汽车工业,为中国经济做出贡献。我们知道和国际知名品牌相比还有差距,所以我们要勇敢面对艰难困苦的市场环境,积极的迎接挑战。为民族汽车的发展,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