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平谷京东大溶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3:36  新浪汽车

  简介:位于平谷县黄松峪乡黑豆峪村东侧,距市区90公里。洞内全长2500米,基保有100米的水路。共分八大景区,有众仙聚会、德道善缘、水帘洞等。洞内有数十处景观:圣火银珠、相思泉、鲲鹏傲雪等。洞内岩溶景观晶莹剔透,绚丽多彩。沉积分类有:鹅管、石笋、石珍珠、石钟乳、石塔、石幔、石人、石兽、石花等,最为壮观的是世界上首次发现,洞壁上具有浮雕特色的"龙绘天书" 、洞内沉积分类有:石管、石笋、石珍珠、石钟乳、石塔、石幔、石人、石售、石花等最为壮观的是世界上首次发现,洞壁上具有浮雕特色的“龙绘天书”,京东大溶洞二期开发景观将于2000年6月内游客正式开放,内设休闲洞,洞内四季横温,冬暖夏凉,可供游客饮茶、品酒,修神养性。此处附近有姐妹景区,飞龙谷:流泉飞瀑,怪石奇峰,树木从茂,北国江南。湖洞水:三娘古洞,传闻哀婉,谷底泛舟,悦目赏心。

京东大溶洞

缆车滑道

  京东大溶洞,交通便利,食宿方便,配套设施完备;有招待所、飞机场游览、温泉游泳池、高空索道、冲山车、卡丁车、悬索踏车、赛马场、猴乐园、垂钓宫和晚间娱乐表演。游人还可乘兴拾级而上望海楼,观金海碧波,赏群山秀色。

  特色:洞穴景观丰富奇特,娱乐设施齐全

  地址:平谷县黄松峪乡黑豆峪村东侧

  交通路线:

  1、早7:30分东直门乘918路直达大溶洞路;

  2、每逢法定节假日,早8:00分别从北京东大桥(28路、109路、350路汽车总站)至金海湖、大峡谷、大溶洞等景区的旅游专车,晚上3:30返回;

  驾车:可从三元桥下京顺路到平谷县城,往东行驶大约12公里见路标左行即到。

  咨询电话:010-89971708,89971899

  票价:38元

  住宿:逍遥宫(89972352)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