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赛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08  新浪汽车

  随着截稿日的到来,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大赛暂告一段落,即进入紧张的作品评审阶段。为了能对这些设计作品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我们专程邀请了由设计界及心理学界专家联手组成的评委团,对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专业细致的筛选。

  这次大赛收录的作品,虽然风格迥异,表现手法也不尽相同,但都传递着当代都市年轻人畅意表达乐观的生活热情。一幅作品,表达一种乐观生活。在此次图文创意大赛的舞台上,选手们用他们极赋想象力的创意勾勒出当代都市年轻人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在此,我们再次向积极参与大赛的选手表达谢意!

  需要向大家说明的是,大赛组委会经过讨论决定,在原有奖项之外,将特别设置10名“新锐创意奖”,以此鼓励更多的参赛选手。“新锐创意奖”的选拔将不参考网友票选的因素,也就是说所有592幅参赛作品都有机会入选“新锐创意奖”。届时,“新锐创意奖”的获奖选手将会得到精美的礼品,并有机会参与11月19日晚举行的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时尚狂欢夜,尽享乐观都市生活的无限乐趣。

  另外,由于合作伙伴的变更,本次大赛的三等奖“乐观创意进取奖”的奖品将变更为“HEAD”高级专业网球拍,希望大家在时尚运动中体味乐观,享受快乐人生。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