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与天安保险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打造民族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37  新浪汽车
奇瑞与天安保险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打造民族品牌

签字(奇瑞公司副总经理方德才、天安保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静)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上午10时58分,在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广场,奇瑞公司与天安保险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暨天安保险首批147辆“旗云之星” 查勘用车交车和奇瑞财产保险项目签字仪式。至此,天安与奇瑞的强强合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奇瑞汽车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代表,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道路。公司一直秉承“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造车理念,专注于自主创新,在汽车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创造了自主品牌的奇迹。从2001年到今年9月底已累计销售汽车超过60万辆。目前已拥有旗云、东方之子、瑞虎、A5、V5、QQ系列等七款乘用车及其配套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关键零部件产品。奇瑞的实践证明,积极整合利用国际资源,走自主创新新型的道路,可以获得更高效率、更快速度的发展。

147辆旗云之星整装待发

  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在业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天安保险创立了“天安之道”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以“化险为夷,补天爱人”为神圣使命,正在创造保险业界新的奇迹。

  奇瑞今天交付的147辆“旗云之星”轿车是奇瑞成熟的产品,其外形设计大气,配置齐全,配备Tritec发动机,安全、省油、性价比高,十分适合保险查勘需求。奇瑞汽车与天安保险在诸多保险险种方面也实现了互惠合作。

  天安保险和奇瑞汽车牵手,是民族保险业与民族汽车业的强强联手,其意义十分重大。汽车业与保险业具有很高的关联性,具备很大的合作潜力。据悉,这是奇瑞继与公安部集中采购以及沈阳金德管业、马钢等大型企业之外的又一次跨行业的战略合作,将会成为强强合作共建互赢的典范。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