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2:37  新京报

  东南三菱汽车正式出击国内中高端轿车市场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 胡玮炜)昨日下午,三菱戈蓝轿车正式下线,同时启动全国预订,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并将于下月底上市,届时将公布最终的价格。

  此次推出的三菱戈蓝,分为旗舰型、尊贵型两款,排量为2.4L,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与欧洲同步推出。

  今年日本三菱汽车入股东南后,加快了产品更新的速度,迅速推出了蓝瑟并挂三菱标志上市,开始实施双品牌战略。东南汽车前总经理刘兴台表示,今后其推新产品的方针是三菱品牌车型和东南品牌车型交替推出,戈蓝的推出标志着东南三菱汽车正式出击国内中高端轿车市场。

  据东南汽车介绍,戈蓝明年的销售目标将是50000辆,竞争对手锁定在目前中高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雅阁和凯美瑞身上。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