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观生活 乐风满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8:25  新浪汽车

  乐观豁达的你一定不会计较成败与得失,不会因为小小的挫折而垂头丧气。就如同原本打算穿着新球衣去痛快的体验运动快感的你,突然遇到了天作大雨,你是该怨天尤人呢还是安慰自己说:“躺在床上看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乐观的心态不难达成,持有知足常乐的态度也许就是对乐观的最好注解,而当你准备翻看喜爱的书本时,天气又突然转晴,这时知足顿成满足,你是该感谢老天呢还是自己?

  作一个乐观的人,不是无谓的被动接受不足,也不是对缺憾有所掩饰,乐观的心态是与真实的需求是丝丝相扣,汽车亦是如此。乐观的人并不代表他们不愿尝试更为充实的满足,如果为这些乐观一族提供超出他们意料之外的服务,除了令他们更快乐外,满足之后的惬意也会让造车者心有感动。乐观的人对于汽车的期许会是什么样呢?漂亮的外观,够劲的动力,舒适内饰,齐全的装备是实现快乐的汽车生活的基本元素,而新近上市的雪佛兰LOVA乐风1.6L似乎符合乐观人群对一辆家庭轿车的期许:从饱满圆润的时尚原创三厢外观、到实用便捷的精致内饰,再到体贴人性的周全配备,雪佛兰LOVA乐风全车上下无不透露着实用与美学的智慧结晶,不仅满足乐观人群的知足心理,还为豁达者平添了几许满足过后的惬意感觉。

  雪佛兰LOVA乐风1.6L深知乐观人群特点,其极具人性的化配备在国内同级车中颇为周全,从便捷的一触式电动天窗,到透气、舒适的欧尚真皮座椅,再到高档、豪华汽车上才有遥控功能一应俱全,为乐观人群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人性化、科技化、便捷化配置,令消费者能够花费经济家用轿车的钱而享受到高档汽车的配备。此外,电动加热与调节功能的可折叠外后视镜和安全遥控门锁则在一份高档豪华中显现了保障行车安全的理念。

  雪佛兰LOVA乐风1.6L的周到之处总能令人感到惊喜,从提升驾乘舒适人性装备到关乎安全的驾驶辅助设备,它力图通过对乐观人群的深入了解从而探寻他们对汽车需求的真谛,也许完美的汽车根本不存在,但至少一部努力成为完美的汽车会让人感到幸福的满足,雪佛兰LOVA乐风1.6L就是那部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