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38  京华时报

  “5系加长完全是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

  宝马中国区总裁史登科博士在本月23日宝马5系轴距版正式亮相时表示。该款车型完全是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

  “由于缺乏完善的信用体系,截至目前,我国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呆坏账已逾1000亿元,其中国有四大银行占了呆坏账总额的81%以上。”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家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国际燃料电池大客车市场最终会被中国占领。”

  清华大学燃料电池城市客车项目组的一位负责人称。目前,该项目组已研制出两种型号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其主要性能指标(燃料经济性)大大优于国际主流车型。

  “能够打入美国,今后进入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不是难题了。”

  在10月18日的中兴威虎及无限长征版的国内上市发布会上,中兴汽车总经理肖伟感叹,他将成功出口美国看作一个战略性胜利。

  “股市上讲究‘买涨不买跌’,汽车市场也是一样,货源紧张反而坚定了一部分消费者的购车欲望。”

  针对目前很多紧俏车型需要延期提货的现象,业内人士如此分析。

  “我们很有信心出口大量汽车,最终长安的目标是要瞄准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美国。”

  长安汽车集团副总张宝林认为中国只有将汽车出口到美国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汽车出口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