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靓点:N种身份 N个瞿颖(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24  车友报

图为:瞿颖与锐志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瞿颖图片

    点击此处欣赏香车美女专题

  重要的是,该车搭载了3.0升和2.5升两种排量的V6双VVT-i发动机,配备的是手自一体式 6AT变速箱。首次采用通常在高级轿车上的FR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技术,这就使REIZ锐志在保持良好操控性的同时,也拥有澎湃的驱动力,从而把这款车的综合性能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去年,瞿颖腾出7个月的时间,推掉五六部片约,推出了新的音乐专辑《加速度》,得到业内人士和歌迷的广泛好评。谈到今后的打算,她回答说:“现在努力工作,等到有一天退休了,我就去各地旅行,做做和艺术有关的工作。至于退休的时间嘛,也许是40多岁吧。当然,这还要看到那个时候还能不能拍出好戏,唱好歌了。”

  拍摄中,看到瞿颖与REIZ锐志的完美组合,我不由地想到这样一个问题:瞿颖之所以能够在演艺路上“加速度”前进,并且被誉为“演艺圈里的多栖明星”、“娱乐圈里的劳动模范”,是不是因为她也有一台驱动力澎湃的“发动机”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