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舰长”购“舰”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舰长:梁先生私企老板购买时间:2004年12月20日行驶里程:2万多公里车型:起亚远舰2.0GLMT问:梁先生购车时为什么会选择远舰呢?

  答:当时想购买伊兰特,觉得它的车头长,安全性能好。还有一个选择是花冠,但觉得车身轻不安全,后来看到远舰,比之前两款档次高,开车感觉配自己的身份,远舰比许多车型好,经过一家人的讨论后还是决定选择远舰。

  问:您能不能谈一下您购车的标准,而远舰又是怎么打动您的呢?

  答:安全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舒适度和是否经济。远舰可以给人安全感,高速时感觉车很重,能抓在地下,很稳定;而且开得越快方向盘越重,不会偏;刹车有试过急刹,制动距离比较短,效果很好。

  远舰的舒适度也不错。空间大,身体有比较宽裕的活动范围,操作灵活,隔音效果好;坐位很舒服、筒位设计合理,很合身体,手动调节坐椅很合理、实用;空调比较柔,大热天差了一点点。还有就是外观很大气,开着有自豪感。

  问:您觉得远舰有那些不足吗?

  答:各方面都好,就是动力差一点点,这是因为我喜欢开手波的快感,所以对动力要求很高,正常行驶动力也可以了;油耗相对大点,还有一点就是品牌还需要提高。

  问:请您总结一下您的心得?

  答:开远舰有自豪感,感觉到起亚厂家对产品质量、服务、品牌越来越重视。远舰的性价比绝对是中上水平的。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