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理想婚车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58  新浪汽车

  2006年是一个“双春年”,人们都说今年是个好年头,所以很多新人们都选择今年结婚,、很多新人都选择在这“双春年”、中举行他们隆重的结婚典礼。婚礼中,婚车一向是重头戏,什么样的婚车是人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婚车?为此,新浪汽车频道与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网络调查,共回收5348份有效问卷。

  劳斯莱斯是人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婚车

表一

  在新华信调查中,23.8%的被调查者认为劳斯莱斯是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婚车;10.3%的被调查者认为宾利是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婚车;9.7%的人认为宝马760是他们心目中理想的婚车;8.6%的人们认为奔驰S600是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婚车;7.8%的人认为法拉利是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婚车。还有在其他选项里网友填写最多的还有迈巴赫62、BMW Z4、捷豹克莱斯勒300c、甲壳虫等经典车型以及要求必须是敞蓬车;同时有些网友也表现出的对自主品牌的关注,很多人填写了QQ、国产品牌的车、长城哈佛加长型、美人豹骏捷等车型作为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婚车;另外还有比较另类的选择,如兰博基尼、斯巴鲁翼豹悍马、阿尔法 罗米欧、拖拉机等;还有选择自行车、马车、拖拉机花轿等非机动车的;还有一部分人不要求品牌,用自己的车就可以了。

图为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车身采用了亮泽优美而带有金属味道的黑钻色调,与双重的银色车身线完美相配,天衣无缝,方正的车头以及高高的前栅栏宣示着它的高贵。劳斯莱斯正如一个身着燕尾服,打着领结的绅士,在优雅的等待他的新娘,牵手走入那神圣的教堂。

图为宾利雅致

  宾利雅致源于宾利汽车在英国克鲁郡车厂近百年传统造车工艺的杰作,里里外外均充满着英国皇室贵族的典雅气派,而那镶嵌在宾利雅致R车头上的红色宾利徽章,便正正代表它那豪华和尊贵的特点,正是那汽车王国中的贵族。

图为宝马760

  宝马760外观大气稳重又充满了时尚感。车身线条硬朗又流畅,尾灯的设计加适当的金属装饰显出豪华身份,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流畅的侧面线条,尾部清晰的轮廓,镀铬饰条,改进的尾灯和后导流板,都在向人们诠释着豪华的概念。

图为奔驰S600

  奔驰S600前乘奔驰一贯的稳重设计,圆润的车头以及前栅栏凸显内敛,略带弧度的大灯仿佛微微眯着眼睛。侧面的流线设计让这个车有了一种动感。奔驰S600的防弹设计更加增强了它的安全性,更显豪华气派。婚礼中选用奔驰S600自有一番大气在里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