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常务前田:希望戈蓝能收到消费者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44  新浪汽车

  10月26日,东南汽车在其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东南汽车城,举行了隆重的中高级豪华旗舰轿车——三菱戈蓝(GALANT)下线仪式,正式宣告这款三菱轿车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旗舰车型在中国诞生。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推出,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在发布会上三菱汽车的常务董事前田先生做了发言,以下是演讲实录:

  我是三菱汽车的常务董事 前田。

  福建省政府、福州市政府的各位领导、新闻媒体及各有关单位的各位来宾,您们好。今天各位能在百忙之中出席“GALANT”下线仪式,我谨代表三菱汽车公司,在此深表感谢。

  东南汽车自1995年成立以来,在省·市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福建汽车集团、中华汽车各位的共同努力下,经历了辉煌的发展里程。

  今年,三菱汽车能够同大家一起参与东南汽车的发展事业,我感到非常荣幸。

  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是我司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深信在市场取得了优异成果的东南汽车,必定能肩负起推进·三菱汽车在中国发展的重任。

  今天下线的“GALANT”是首次在中国生产的三菱品牌中高档轿车。我们可以充满信心地向各位推荐这款优秀轿车。

  此后,研发部门的人员将进行产品技术说明。我衷心希望“GALANT”能长期成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轿车。

  最后,我祝愿东南汽车不断地发展壮大,并祝愿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

  谢谢各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