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正式下线 剑锋直指雅阁、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三菱戈蓝举行隆重的下线仪式,并预计在11月份实现上市销售,而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戈蓝,将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上市。

  自从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顺利实现合作以来,今年上半年就发布了中级轿车三菱蓝瑟,10月26日,中高级旗舰轿车三菱戈蓝又正式下线,冲击市场。作为迄今为止东南与三菱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戈蓝被寄托了品牌合作双方多年的希望。这款车型的问世,也标志着三菱汽车正式出击中国中高端轿车市场,曾经由本田、丰田和日产三家日系品牌在此细分市场形成的平衡即将被打破。

  三菱汽车过去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一贯是偏重运动感的形象,这一方面是因为其在国际汽车运动赛事上的出色表现,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其前期引入中国的车型大部分也是走运动路线。而此次戈蓝的入市,标志着三菱要把其真正的国际形象带到中国市场,它秉承了三菱汽车勇敢、力量、充满驾控快感和精湛工艺等优良品质,为兼具实力与魄力,充满激情与魅力的都市中产阶级而造,动静皆宜。外型大气动感,内蕴澎湃动力,豪华、宽敞的空间设计、卓越的安全保障和完备的高科技配置,尤其在空间、静肃性以及安全方面表现抢眼。不夸张的说,只有戈蓝正式上市了,才能说三菱轿车进入了中国。

  据中国三菱有关人士介绍,三菱戈蓝于1969年10月的东京车展横空出世,至今已有37年历史,一共推出了九代车型,雅阁共推出七代,凯美瑞六代,相较之下,三菱戈蓝的历史最为悠久。只要回顾一下戈蓝各代的车型,我们会发现它是日系品牌中最擅长运用高科技配置的,无论是第一代的无B柱车窗,三代的动态控制系统,还是第四代的电喷技术,戈蓝所搭载的都是同时代最为先进的汽车技术,这也使得戈蓝能突出于雅阁和凯美瑞,始终受到日本乃至国际市场的欢迎。和雅阁、凯美瑞相比,戈蓝的另一个显著优势在于其出众的安全性。本次下线的戈蓝,其设计来自于北美版三菱戈蓝,据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汽车碰撞测试结果显示,北美版戈蓝为同级车型中连续三年获得五星佳绩的唯一车型,超越Camry(凯美瑞)、Altima(天籁北美版)、Accord(雅阁)。

  据了解,为了迎接戈蓝的上市,目前整个东南汽车的营销网络体系已经基本完成了改造和扩容,种种迹象都表明了他们在为即将上市销售的三菱戈蓝做准备。目前东南汽车已经本着全方位、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采用了注重品质,自点而面、稳健扩张的营销策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好的维护”,期许从销售、服务、零件及信息反馈全面服务消费者,加上东南汽车在全国前100个大中城市中覆盖率达96%的服务网点,这一切都在为三菱戈蓝迈向市场做准备。在这一点上,戈蓝对于雅阁和凯美瑞的冲击也是不言而喻的。

  目前三菱戈蓝对于市场来说已经是呼之欲出,而其最后的悬念——价格尚未明朗,东南汽车将抛出一个怎样的市场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