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4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49  新浪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程美玮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地看到,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上以领先行业水平的强劲势头持续增长。自2005年以来的优异销售成绩充分表明,我们在中国的整体发展战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生产乘用车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2006前三季度销量共计87, 930台,相比2005年同期增长 147%。

  中国中级车市场上的明星车型——福特福克斯在2006年前三季度共售出49, 259台,成为推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同期三位数销售增幅的主要推动力量。2006年8月,福特福克斯两厢版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并迅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同时赢得国内汽车媒体的广泛赞誉。上市一个多月,福克斯两厢版即取得了2,827台零售销量的优秀成绩。

  此外,福特蒙迪欧在今年一月至九月期间共售出35,750台,同比增长33%。这款中国汽车市场“2005年度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随着时间的推移与日俱增。

  2006年前九个月,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福特汽车持有该公司30%的股份)所生产的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零售销量达到16, 315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9%,以良好的增长势头领先该行业平均水平。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首席汽车集团2006年前三季度中国市场销量达到8,162台,其中,三大豪华车品牌Volvo,捷豹 和路虎各售出5,265台,773台和2,124台,同比增幅分别达到42% 、60%和127%。国产Volvo S40自2006年7月底上市的两个月间,已经有千余位中国消费者驾上这款迷人的豪华轿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