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门头沟百花山保护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2:52  新浪汽车

  简介

  位于门头沟西部黄塔乡境内黄花坨村南,距市区110公里,是北京市五个自然保护区之一,素有华北天然动植物园之称。山峰海拔1991米,山势陡峻挺拔,千姿百态。景区由四大部分组成,即百花山主峰景区、百花山草甸景区、望海楼景区、百花畔景区。35个景点分布在景区各处,其中以"百花草甸"、"百花山瀑布"、"万年冰肌"、"山顶日出"、"云海升腾"、"蚂蚁山"等最为著名。百花山动植物资源丰富,有四个植被类型,十个森林群落,植物种类有110科,动物种类有170种。

百花山保护区

百花山保护区

  百花山是北京名山,随着森林旅游事业的发展,百花山已具备了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环境,有百花听山、山盟碑、观星空、百花吧、山中陶艺、网战百花山、品茗百花山等项目,乘览车可直达百花草甸,竭城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观光旅游。共有接待能力400人,高中低三个餐厅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餐厅备有各种民间特色菜肴,烤全羊、手抓肉、贴饼子,还可举办篝火晚会。会议室可接待200人的会议。

  百花山环境独特,风景优美,是一个很好的旅游场所。

  气候:年降水量720mm以上,气温6-7℃,七月份平均温度22℃,负氧离子含量5级

  特色:消夏避暑的胜地

  地址:北京门头沟西部黄塔乡境内黄花坨村南

  交通路线:苹果园地铁站乘336、326河滩平下车,转去百花山的旅游专车或长途汽车。

  驾车:可从航天桥沿阜石路到门头沟后,沿109国道行驶100余公里即到。

  咨询电话:010-60856110

  票价:25元

  住宿:百花山宾馆(60856110)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