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让婚礼与众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2:46  青年时讯

  “缘定今生,情系克莱斯勒300C”是BBDC根据克莱斯勒300C的产品特点,特别为“十一”期间结婚的新人们策划的。10月1日至6日,BBDC专门抽调18台独具古典魅力的克莱斯勒300C,组成三支婚礼礼宾车队,为北京、杭州和广州的幸运新人提供免费婚礼礼宾车队。

  “十一”期间本市有4对新人由克莱斯勒300C的婚车队陪伴着走向婚姻的殿堂。而北京、广州和杭州三市共有11对新人享受克莱斯勒300C免费婚车服务。由于时间有限,此次活动只针对北京、广州和杭州三地。对此,BBDC公关部在表示歉意的同时,也承诺BBDC今后会推出更多、更有创意、参与区域更广泛的活动回报消费者厚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