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面失控 路边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22  京华时报



图为烧毁的车辆 本报实习生 王宙 摄

  本报讯(记者边迪) 前晚10点半,小汤山镇尚信村村路路口,一辆白色面包车拐弯速度过快冲入路边的玉米皮堆。司机拼命踩油门倒车,温度过高的排气管引燃了玉米皮堆,面包车也被烧毁。

  目击者韩先生说,这辆面包车当时行驶在村中小路上,速度很快,到路口转弯时仍未减速,结果失控,一头扎进了路边洼地内一个一米多高的玉米皮堆内,车轮陷进湿泥。小面司机拼命踩油门倒车,但车轮越陷越深。突然,排气管下面的玉米皮堆开始冒烟,玉米皮堆很快就烧起来,并引燃了面包车,火苗蹿起两米多高。

  11点左右,接到报警的天通苑消防中队和小汤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但此时面包车已经被烧毁。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